全部

我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5-13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普淑娟

5月13日,由民盟周口市委会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文艺演出在市群艺馆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周口市委会主委李宁观看演出。

李宁在致辞中指出,全市广大盟员要响应号召、积极开展“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周口绚丽篇章中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

演出中,民盟周口市委会各支部积极参与,载歌载舞、精彩纷呈、好戏连台,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上丰富多彩的文艺盛宴。整场文艺演出以歌曲、舞蹈、诗朗诵、豫剧、越剧、京剧等多种形式,充分彰显周口民盟盟员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增强了民盟周口市委会的凝聚力,丰富了盟员的精神生活,引导广大盟员用实际行动践行“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责任与担当,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祝福献礼。②2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