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重大工业项目建设调研组来周调研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5-13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李莉

5月13日,以省发改委一级巡视员郜义为组长的省调研组来周,对我市重大工业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随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西华县耕德电子年产4000万支手机配件项目、双汇集团1亿只肉鸡产业化项目、海鑫精密电子年产5000万条安防设备产品及机加工模具600套建设项目和富士康(周口)科技工业园项目、周口中兴新业港产业园项目、周口合一杭萧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园项目等进行实地调研。

在当天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郜义对我市工业项目建设尤其是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周口抓工业项目建设力度大,重视程度高,项目质量、谋划质量、服务项目质量明显提升。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郜义强调,要抓好年度计划重大工业项目建设,确保工业投资快速提升。要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吸引进驻一批重大工业项目,尤其是立足周口提出的“5+2+3”制造业产业链,以产业集聚区为抓手,统筹做好资源配置和项目布局,进一步突显周口特色产业、优势产业。要抓好营商环境建设,为工业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吉建军表示,我市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抓好省重点项目和在建项目,尤其是重大工业项目建设,全力提升项目建设水平,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建设目标任务。②2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