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举行第七届全国青少年“曹灿杯”朗诵大赛选拔赛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马治卫

2021-05-1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翟慧敏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诠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内涵和彰显中华语言文化魅力,5月16日,太康县第七届全国青少年“曹灿杯”朗诵大赛选拔赛在县文广旅局演播厅举行。

活动由中共太康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旅局、县妇联主办,太康县图书馆、智言妙语艺术学校承办。“曹灿杯”朗诵大赛是一个全国性的青少年朗诵展示活动,用中国国家话剧院国家一级演员、已故著名朗诵表演艺术家曹灿先生命名,大赛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服务青少年儿童、提高语言素质教育为主要目的,通过朗诵这种最单纯、最直接的表现手段,带动并促进更多青少年儿童增强自信、勇于表达,自觉融入诵读国学经典,传承优秀文化的队伍中来。

现场小选手们的朗诵风格有的激情豪放、有的柔婉细腻、有的歌颂祖国、有的赞美母亲,令人耳目一新,小选手在舞台上尽情展示出自己的风采。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增强了孩子们的自信心,锻炼了孩子的胆量,将课堂上学习到的内容真正运用到实际中。

据悉, 经过评比,评委们评选出了晋级复赛的选手。②7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