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原众恒实业有限公司开展拓展训练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5-1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侯国防

记者从中原众恒实业有限公司获悉,为进一步丰富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近日,该公司组织所属汽车4S店员工分批次进行为期一天的“突破自我,熔炼团队”拓展训练活动。

自4月底以来,该公司组织各批次员工准时到达指定地点,经过教练整顿和简单训练后,员工们进入拓展训练状态。对员工的第一个考验便是为各自团队起队名,并在不同颜色的旗帜上写出本队队名。4支队伍的队员分工明确,配合默契,相继完成了团队展示。而后各团队开始围绕“信任背摔”“魔王关”“达芬奇密码”“不倒森林”“激情节拍”等具体项目展开,整个训练过程有笑声也有泪水,激发了全体员工内心最真实的感情。各项激烈的团队竞赛项目考验的不仅是员工的体力与智力,也是沟通与信任、责任与勇气、挑战与配合的高度融合,更是团队之间的默契与合作、竞争与协调、团结与创新的充分展示。

通过分批次拓展训练,让公司所属汽车4S店全体员工在感受公司文化的同时,也增进了员工对众恒大家庭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荣誉感,营造出了团结协作、健康和谐、互帮互助的工作氛围。

中原众恒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涛说,通过丰富多彩的拓展项目,既拉近了新老员工之间的距离,又彼此增进了了解,消除了员工的陌生感,释放了内心的激情。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公司汽车4S店员工团队会快速融合、默契配合,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应对各项工作的挑战。③5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