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十年“善居” 长情守护龙湖集团“善居计划” 全国启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21-05-18 09:09:58 
分享到

5月17日,龙湖集团一年一度的“善居计划”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启动,23个城市的200余个社区以经典融合创新的服务方式,为百万居民持续提升居住体验,打造居民参与社区共建新生态。

今年,龙湖集团的“善居计划”以“开工吧!社区颜究所”为主题,在延续“社区冻龄”、“爱家焕颜”以往经典服务之外,还新增了居家收纳、宠物关怀等项目,致力于通过更加丰富多元的服务,吸引居民参与家园共建,推动老旧社区升级改造,持续增强居民居住的体验感与幸福感。

本次的“社区冻龄”行动将陆续在全国十余个城市的上百个项目展开。作为提升社区大环境的统一行动,“社区冻龄”将围绕环境美化、运动康体、便民福利、儿童关怀、园区空间五大维度,对老社区养护翻新,使交付多年的老社区实现“逆生长”,让居民定格最初入住时的美好。

据了解,全国20个城市近200个社区的超5万户居民将免费获得空调油烟机清洗、地垫清洗、地漏疏通、私家花园打理、门窗玻璃清洁、地板保养、除菌除螨等多项便民服务。除上述常规举措外,今年“爱家焕颜”还新增了“居家整理”、“宠物关怀”两类项目,深入居民生活的方方面面,解决居家生活的痛点需求。

“善居计划”在为居民提供以往经典服务外,多城还因地制宜,根据区域特色和生活习惯的差异定制创新服务,通过参与社区共建持久保持着居住的新鲜感与幸福感。基于对居民需求的深度洞察以及生活方式的日常研究,龙湖也为居民营造了善亲、和谐的社区氛围,让其居住地更加安全、安心、幸福。社区常住常新、便捷生活的服务理念已经广泛获得居民认可。

自2009年以来,龙湖智慧服务业主满意度已连续12年超过90%。(据新华网)

[ 责任编辑:张鲁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