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承担社会责任 树立行业形象 周口物业协会爱心送考再起航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21-06-08

大家共同为活动点赞

□记者 王河长 文/图

本报讯 6月5日上午,市物业协会2021年“承担社会责任·爱心公益送考”活动在川汇区文化广场如期启动。该协会40多名会员单位爱心车主张贴爱心送考车标,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据了解,市物业协会爱心送考活动已连续举办三届。与往年参与爱心送考活动不同的是,本届活动是由市物业协会向市委宣传部请示报备后,协会自己发起组织并实施的。活动自筹备以来,根据统一安排,协会积极与周口二高对接,根据学校送考需要组织车辆和人员,广大会员企业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协会根据实际需要,从中选出40多辆车作为本届爱心送考活动用车。为更好服务广大考生,市物业协会对爱心送考车辆制订了 严格的送考标准,建立爱心送考微信工作群,并为每辆送考车辆分发一箱饮用水,确保乘车考生安全、顺利到达考场。

市住建局总工程师郭金锋、四级调研员赵原生来到现场,对物业服务行业积极践行“服务社会”的办会宗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传递社会关爱与温暖的做法给与充分肯定,希望协会能够带领行业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传播社会正能量,担负起更多的社会责任,展示行业风采,提升行 业形象,更好推动我市物业服务行业健康蓬勃发展。

作为市物业协会发展与成长的见证者,周口报业传媒集团住建工作部主任李国阁应邀参加活动启动仪式。他说,物业是周口城市建设和管理的生力军,是周口公益事业的生力军,周口城市文明进程的每一步都饱含着物业人的辛勤付出。物业人勤劳朴实又充满正能量,是广大市民离不开的人,是服务社会和整个城市的老黄牛,是值得社会尊敬的人。本次活动是周口物业人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又一次生动体现,他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地为物业人鼓与呼,向他们学习致敬。

市物业协会会长李广兴宣布,2021年爱心送考活动开始。仪式结束后,赵原生、李广兴等为相关车辆贴上“爱心公益送考”标识。他们表示,今后要积极参与更多的公益行动,通过不同形式向社会传递爱心,展现周 口物业人形象,让物业行业成为受人尊重的行业。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