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感受湖景美貌 体验运动乐趣 恒大时代新城生活艺术节完美收官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6-08

参加健步走的市民英姿飒爽

□通讯员 张凯迪/文 记者 梁照曾/图

本报讯 6月5日下午,恒大时代新城永宁湖畔生活艺术节于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永宁湖湿地公园完美收官。数百名骑手及健步爱好者携手百余名恒大业主参与了本次活动。

当日下午,启动仪式开始,参与活动的市民神采飞扬,项目负责人为骑行队及健步走队分别授旗。此次活动不仅有缤纷多彩的燃情运动项目,而且还有趣味十足的亲子活动。当日天气虽炎热,但难阻参与者的热情。

紧接着,“趣味恒生”亲子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拉开帷幕。精彩的活动层出不穷,老虎吃汤圆、小脚踩大脚、齐心协力踩气球等,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气氛热烈而温馨。

尽享畅爽骑行,品味惬意湖景。随着发令鸣笛声响起,骑行队与健步走队依次从起点出发,经过一个又一个“网红打卡地”,向着比赛的终点行进。据了解,本次绿色骑行全程约8公里,广大骑行爱好者在永宁湖畔的绿树秀水间穿行,沿途有亲水平台、船舶花海等“环湖八景致”。徐徐清风中,骑行人员和健步走人员个个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在赛道两旁围观群众的欢呼声中,参赛选手你追我赶。经过激烈角逐,胜出者抱得大奖归。

之后,盛大的颁奖仪式启动,在收获欢乐之余,丰厚的奖品也让大家倍感尽兴。颁奖仪式结束,恒大时代新城永宁湖畔生活艺术节也随之完美收官,但业主在恒大时代新城的美好生活才刚刚启程。

恒大时代新城通过此次活动,旨在提升周口人的精神生活,以湖居为理念,打造美好舒适的都市人居文化。今后,恒大时代新城将常态化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生活艺术活动,为广大业主打造更加舒适温馨的生活体验。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