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无偿献血工作受到省通报表扬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道客户端 2021-06-15 17:28:56 
分享到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 记者 刘华志

近日,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红十字会联合印发《关于表扬2020年度河南省大中专院校无偿献血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对2020年度,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踊跃参与无偿献血的80个集体和180名个人授于“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荣获“无偿献血先进集体”称号,教师郑直荣获“无偿献血先进个人”称号。

多年来,该校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大力支持公益事业,始终坚持把无偿献血工作作为推动学校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作为加强师生员工思想政治教育、培养奉献精神、增强社会责任感的重要途径,鼓励广大师生成为热心公益、无私奉献、服务人民的优秀代表。

在2020年度无偿献血工作中,该校党委书记刘士欣带头参与,广大师生积极响应,涌现了以郑直为代表的一批优秀志愿者,用滴滴热血为人民群众献出真挚爱心,用实际行动诠释对生命的关爱和对社会责任的担当。

“人人为我,我为人人”。下一步,该校将以荣誉为鞭策,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丰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组织师生参加无偿献血等社会公益活动,在“健康中原”“文明河南”建设中贡献教育力量、展现教育担当,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