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河南省技工院校“演绎红色经典 争做红色传人”情景剧大赛赛前说明会在周口技师学院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道客户端 2021-06-15 17:48:10 
分享到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 记者 刘华志

6月15日,周口技师学院在智慧教室召开河南省技工院校“演绎红色经典 争做红色传人”情景剧大赛的赛前说明会,本次大赛由河南省人社厅主办,河南省职业技术培训教研室承办,周口技师学院协办。河南省职业技术培训教研室教研教材部部长李修霞,评委组长崔清占,周口技师学院院长韩林、周口技师副院长李丽出席会议。


会上,周口技师学院院长韩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词,祝贺全省21支技工院校代表队在激烈的选拔赛中脱颖而出,相聚在周口技师学院进行决赛。强调本次大赛是省人社厅党史学习教育的一大创新,也是对全省技工院校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一次全面检阅。希望参赛选手轻装上阵、超常发挥,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随后,周口技师学院副院长李丽介绍了比赛的流程、纪律,并对参赛人员进行答疑。比赛评委组长崔清占讲解了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

作为此次情景剧大赛的东道主,周口技师学院按照“科学组织、周到服务”的工作方针,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提供优质服务,创造便利条件,确保大赛圆满成功。②8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