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万基星空城城市展厅开放 超前规划打造东新区人居新标杆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21-06-22

万基地产领导与嘉宾共同剪彩

万基星空城城市展厅开放,市民先睹为快

万基集团总经理赵玲玲致辞

□记者 徐启峰 通讯员 李翔 文/图

本报讯 6月19日,万基星空城城市展厅开放。周口本土龙头房企万基集团落子东新区,着力打造一座璀璨星空之城,为市民奉上一部品质大作。

万基地产成立于2001年,以一座万基·城市花园,开启周口商住楼市元年,近20年来,万基地产稳健发展,陆续推出颍河春天、东成花园、万基壹号院、贰号院等9个高品质楼盘,产品布局从城之西南至城市中心,再至东新区,紧跟城市发展方向,一路东进,精彩不断。

星空城展厅开放仪式简洁有序,贴合星空主题,展厅门前设置飞碟、火箭与楼顶的“宇航员”让人耳目一新。联想到神州12号火箭刚刚把3名宇航员送入太空,星空城的开放与此刚好遥相呼应。

“对这个项目我们倾注了巨大心血,博采众长,借鉴国内多个顶级社区建设经验,星空城将是万基系列产品的金字塔尖,更是周口人居的新标杆。”万基地产负责人说。

万基星空城位于武盛大道东、文昌大道北,周口高铁站近在咫尺, 南眺万亩伏羲湖,对面是即将投入运营的市中心医院分院,位置绝佳,发展潜力一眼可见。

项目占地面积约85亩,容积率为2.5,为建设品质盘提供了足够的腾挪空间。万基星空城摒弃了传统的高低配,建筑为16层~18层臻品小高层,一梯一户高端配置,保证每栋楼间距充足。

为了达到“一开场就惊艳”的效果,万基星空城首先着力打造面积超6000平方米的下沉式庭院,这里不仅是项目会所,亦是中心主景观,各种服务配套齐全,最为引为注目的是有露天与封闭式的游泳馆各一座。双泳馆配置,在中心城区项目绝无仅有,可谓是极端豪奢。

从规划效果图来看,这个下沉式庭院层次分明,宏大精美。主体未动,景观先行,万基地产是周口造景专家,其苦心孤诣的景观打造,每每引发到访者的视觉震撼。这次倾尽全力的出击,将引起如何的市场反响?10月份可见分晓。这个时期,市中心医院东新区分院也将开放,万基地产的良苦用心,可见一斑。

建筑外立面是现代风格的玻璃光幕墙,采用非对称手法,增强建筑的现代灵动感,整体形象简洁大气。

户型丰富,设计科学合理。户型建筑面积在115平方米~160平方米,均是经典的三开间朝阳或四开间朝阳。项目充分考虑周口人居住习惯,即使是小户型,每间卧室面积也有足够尺寸,至少能放下一张舒适的床,还有不太狭仄的空间。无论大小户型,均有相当可观的赠送面积,可以说是非常厚道。

东新区是中心城区重点发展区域,高铁的开通更是为区域发展提供交通的便捷和资源的汇入,吸引了众多国内、省内知名房企投资于此,精品项目层出不穷。万基星空城初来乍到,必须要有拿得出手的东西。就规划来看,万基星空城具备了高端品质小区的诸多要素,在一些环节较之东新区诸楼盘还有精进之处。随着项目的不断推进,我们相信,东新区的璀璨星空,万基定会闪亮发光。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