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丰富市民文化生活 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远洋智慧城杯”《星耀中国》赛事活动郸城站启幕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21-06-24

有关领导为活动启幕

现场签约

相声演员陈寒柏、刘际现场演出

□记者 李国阁 通讯员 刘星宇 文/图

本报讯 6月19日下午,郸城远洋智慧城全球招商启动暨“远洋智慧城杯”《星耀中国》郸城站大赛在项目广场正式启动,来自国内的多位知名演员与郸城市民欢聚一堂,为郸城父老乡亲奉献了一台精彩的文化大餐。

《星耀中国》活动以赛事展演的形式,不断选出民间草根艺人进行推广,参加全国性的赛事活动,深受群众喜爱。目前,在北京、上海等多个城市成功举办了百余场活动,打造了全国赛事活动的文化品牌。

本次《星耀中国》郸城站赛事活动,由郸城县远洋智慧城冠名、郸城九川电子商务物流园置业有限公司和北京群星伟业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由周口市文化产业示范单位——群英荟萃承办,郸城县音乐家协会、戏曲家协会、舞蹈家协会等单位共同参与。

在启动仪式上,作为省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的远洋智慧城,与文物古玩、琴棋书画、培训教育、电商物流四大业态的部分商家进行签约。项目总经理曹建新表示,郸城是书法之乡,远洋智慧城除本次《星耀中国》活动外,还将陆续开展全国性书画交流大会、古玩博览会等文化活动,让中原文化、郸城文化、乡镇文化和经济相互交融,积极推动郸城的文化产业发展。

当日下午,随着《星耀中国》大赛活动的启动,歌手琼琼一曲《给我一个吻》拉来了节目表演的序幕,相声演员陈寒柏、刘际与现场观众的互动将现场气氛带到一个高潮。青年歌手安琪、央视嘉宾刘诗云、乐洋,搞笑王子王玉东的歌曲演唱和口技表演赢得场下掌声阵阵。模特走秀、武术表演、器乐连奏等文艺节目让现场观众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周末。

中国文化管理协会演艺工作委员会副会长、北京群星伟业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爱国介绍说,本次活动将持续6至8个月,共24场赛事演出,目的就是为了唱响中原声音,凝聚正能量、弘扬民族文化,繁荣地方经济。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