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红色基地学党史 坚定初心跟党走市“物协”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21-06-29

□通讯员 胡士民 文/图

本报讯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了帮助广大党员直接触摸党的历史脉搏,感知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切实做到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6月27日上午,周口市物业服务行业协会会长李广兴组织20余名协会班子党员,赴西华县杜岗会师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革命历史,汲取奋进力量。

在杜岗会师纪念碑前,由周口市物业服务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姚锦超领誓,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坚定有力的声音在广场回荡,党员再次接受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共同表达对党的忠诚和对革命烈士牺牲精神的无限敬佩。

随后,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杜岗会师纪念馆内的资料和文物。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彭雪枫将军骑马铜像、砂质岩浮雕群、明伦堂等十余个板块(如图),通过这一件件先烈遗物、一幅幅图文版面和共产党员先烈们的英雄事迹,大家对英烈们的英勇气概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共产主义信念有了更真切的体会,对杜岗会师精神内涵有了更全面的把握。

瞻仰先烈铭初心,红心向党担使命。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打卡红色基地,是一次眼有所观、耳有所闻、心有所感的立体化党史学习教育,让党性受到锤炼、精神受到洗礼,是一次难得的初心教育之行、笃定信念之行、砥砺奋进之行。要永葆共产党人本色,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爱岗敬业、扎实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