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正商境系传奇 重树淮阳人居淮阳正商珑湖宽境展厅盛大开放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21-06-29

嘉宾为展厅开放仪式剪彩

□记者 李国阁 王河长 文/图

本报讯 在高端豪宅汇集地的郑州北龙湖,正商集团以上境系产品刷新了郑州人对正商的认知、对高品质居住体验的认知,也为北龙湖豪宅树立了标杆和范本。6月27日,承袭北龙湖上境系优良产品基因的淮阳正商珑湖宽境项目城市展厅盛大开放,由此为淮阳人居掀开了新的一页。

当日上午,开放仪式在鼓乐声中拉开序幕。淮阳正商珑湖宽境项目总经理邓新强从项目择址、规划设计、匠心品质、物业服务、资源配套等方面为大家解读项目基本情况,使现场数百位来宾感受到正商高端奢居的品质。伴随着舞狮锣鼓的铿锵,在来宾们的共同见证下,各位嘉宾一同登台,为展厅开放仪式剪彩。

随着城市展厅的正式开放,早在展厅外期待已久的客户涌入展厅内,迫不及待一睹正商珑湖宽境匠筑的“芳容”。户型图、区位图前,现场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纷纷向置业顾问咨询项目情况,由此可见客户对于项目的关注度。

据了解,截至2020年底,正商集团已相继开发120多个项目,累计开发建筑面积3700万平方米。2021年,正商集团在“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100强”中名列第53位,在河南本土房企中排名第一,同时蝉联“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运营效率10强”,连续4年蝉联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正商地产销售额和销售面积连续8年排名郑州市第一。

宽境系是正商集团中的高端产品。2021年,正商集团恪守“品质生活到永远”的企业理念,匠心打造淮阳正商珑湖宽境,打造全龄乐活智慧社区。正商珑湖宽境项目从客户居住、生活、出行、配套、生态、文化等方面出发,择址淮阳新城核心,坐拥淮宁大道与龙华路等城市主干道,近邻多个主流商圈,规划建设的城市公园、蔡河湿地公园、龙湖湿地公园等生态资源围合,项目周边还分布有多所中小学校和医院。未来,在这里居住享受的是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纯粹洋房魅力生活。

继周口正商金域世家之后,此次正商集团以高端宽境系产品大手笔布局淮阳市场,将再一次用经典之作践行“品质正商”人居理念,为周口人居革新注入新活力。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