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一峰梦想城:“梦想‘城’真 百万梦想”公益再出发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21-06-29

□记者 曹丹 王河长

本报讯 6月25日上午,周口·一峰梦想城爱心人士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前往郸城县汲冢镇刘庄行政村开展帮扶慰问活动。

在刘庄行政村村委会,帮扶慰问人员与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座谈交流,深入了解该行政村“三夏”工作开展情况,询问今年村民的夏粮收成。

一峰集团在商贸零售、仓储物流等方面实力强大,在许昌、周口拥有十多家零售商场。周口·一峰梦想城项目总监曲全凌与刘庄行政村支部书记于西春结合村里种植、养殖产业现状,就如何发挥一峰集团优势,助力刘庄村乡村振兴进行沟通探讨。曲全凌还代表周口·一峰梦想城向刘庄行政村赠送了乡村振兴帮扶资金。

随后,帮扶慰问人员一行在村干部引领下,分别走访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为他们送去米、油生活必需品,并与他们倾心交谈,鼓励他们在政府和社会帮扶下发挥主观能动性,努力改变现状,与大家一起共奔小康路。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高级主办王凤山叮嘱该局驻村工作队员,要想方设法调动农民种粮积极性,增加农民收入。驻村工作队员表示,会一如既往坚守工作岗位,精准施策开展帮扶工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大力推动“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让村民真正过上幸福生活,努力绘就刘庄村乡村振兴的美好画卷。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