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恒大集团河南公司:111万元物资捐赠灾区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21-07-28

□记者 李国阁 文/图

本报讯 “这是恒大集团公司和周口恒大所有员工的心意,也是周口房地产协会的心意,希望西华、扶沟的乡亲早日战胜洪灾度过难关。” 7月25日16时20分,捐赠仪式后目送满载物资的13辆卡车徐徐启动,向灾区进发,恒大地产集团河南公司周口、漯河区域公司总经理申孝忠和周口市房地产协会会长赵玉彬等人站立许久,不愿离去,远眺西北方向默默为灾区的乡亲祈福。

当天恒大的捐赠仪式在周口恒大名都小区门前广场举行,周口市原人大副主任、周口市慈善总会换届筹备组副组长时兴功,周口市房地产协会会长赵玉彬,恒大地产集团河南公司周口、漯河区域公司总经理申孝忠,恒大童世界集团周口恒大时代新城项目总经理许加其等有关领导参加捐赠仪式。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为驰援扶沟、西华抗洪救灾,恒大集团河南公司捐赠价值111万元的生活物资,这充分彰显了恒大集团河南公司的情怀和企业的责任担当。”时兴功对恒大集团河南公司的大爱善举表示感谢。恒大集团河南公司始终走在回报社会、奉献爱心的道路上,在救灾、扶贫、助残等方面都作出了积极贡献。赵玉彬希望全市各房产企业像恒大集团河南公司那样,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献爱心,施善举,与灾区人民患难与共,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为战胜这次千年不遇的洪涝灾害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据了解,此次恒大集团河南公司共捐赠恒大冰泉5000箱,大米2375箱,食用油300箱;另外采购泡面780件,火腿肠1000件,饼干、蛋糕770件等物资,总计约111万元。恒大集团在捐款捐物的同时,还启动了紧急援驰河南行动,旗下驻河南各产业板块全力以赴,紧急调动恒大冰泉、恒大粮油库存助力抗洪救灾,驰援受灾各地。同时还送去健康的可饮用水,在多个地点设立恒大冰泉站点,免费无限量给群众提供恒大冰泉。

“希望通过这次物资捐助,能够帮助灾区群众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共同渡过难关。恒大集团河南公司将在周口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与全市人民一起为打赢防汛救灾保卫战作出贡献。”申孝忠深情地说。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