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建业捐款捐物助力抗洪救灾150万元物资 100万元专项资金 15万元个人捐款等相继送往灾区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21-07-28

□通讯员 李振阳 文/图

本报讯 7月20日,我省多地遭遇极端强降雨,周口境内水位急速上涨,贾鲁河沿线出现险情。尤其是扶沟、西华两县,面临上游向贾鲁河周口段泄洪的压力,果断连夜转移受灾群众。

面对突如其来的灾情,建业集团积极行动,短短三天时间,协调各方组织食品、医疗用品、日常用品、抗洪器械等共价值150万元的物资,送至扶沟、西华抗洪一线。另外,建业员工自发捐款15万元用于扶沟县受灾学校的重建工作。同时,为帮助周口市的抗洪抢险工作,建业集团又拨付100万元专项资金至周口市红十字会。

7月25日周口建业再次组织员工志愿者、建业业主,采购矿泉水、泡面、火腿肠等共计1500件生活物资价值4万元,送至扶沟,组织建业业主为抗洪人员做饭,并送至一线。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