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风雨同舟 共筑家园融辉集团为河南受灾区域捐赠抗洪物资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21-07-28

□记者 曹丹 文/图

本报讯 近日,河南省多区域遭受连续强降雨影响,郑州、鹤壁、新乡、巩义、周口等多地发生严重内涝,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灾情发生后,融辉集团领导高度重视,关心惦念着灾区群众的安危,下达紧急指示大力支援河南省抗击暴雨洪水灾害。

融辉集团时刻关注着媒体对灾情的报道以及各地区物资需求,为支持受灾地区抗击洪涝灾害,融辉集团派车紧急捐赠了食品、饮用水和其他生活用品等救灾物资,定向援助河南省受灾地区开展救援工作。此外,融辉集团还向商水县慈善会捐赠20万元人民币,用于抗洪救灾及重建相关事宜。

融辉集团领导要求不惜一切代价、以最简的程序、最高的效率、最快的速度将救援物资送达到灾区,最大限度降低暴雨洪灾所带来的损失。并将根据抗洪救灾的需要,进一步做好公益慈善工作,贡献融辉力量。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在这场抗洪战争中,融辉集团以实际行动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人情关怀。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