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标兵主题党日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道客户端 2021-07-29 08:46:00 
分享到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刘华志

为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近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党史学习标兵赴南阳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渠首大坝及展览馆、医圣祠、内乡县衙、彭雪枫纪念馆等地学习,以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和组织纪律观念,接受精神洗礼。

全体党员干部首站来到南水北调纪念馆,观看一张张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的图片,一组组详实的统计数字、一个个移民搬迁时动人的场景,学员们深刻感受到南水北调工程中广大党员干部忠诚担当、创新拼搏的毅力和干劲,深刻感受到淅川人民舍家为国的伟大移民精神。在渠首大坝,学员们亲身感悟了“大国统筹、人民至上、创新求精、奉献担当”的南水北调精神。

活动期间,学员们先后到医圣祠、内乡县衙、彭雪枫纪念馆参观学习。医圣祠以其丰厚的医学文化内涵,向学员们展示了中华文明的悠久历史和炎黄子孙的勤劳智慧;在内乡县衙、彭雪枫纪念馆学员们再次接受了廉政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一路走来,学员们或静心聆听,或驻足凝视,无不情动衷肠、心灵涤荡。通过本次学习,学员们的思想产生了强烈的共鸣,精神受到了洗礼,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受到了的深刻教育。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和弘扬伟大的南水北调精神,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为学校教育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③7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