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嘉和花园小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21-08-10

□记者 赵世全 文/图

本报讯 “病毒传播速度太快,吓人,给小区消毒太有必要了,经过专业消毒以后,我们住着也放心了。”8月7日上午,看到川汇蓝天救援队在院内进行消杀作业,周口“嘉和花园”小区业主杨建对社区干部张红兵说道。

当前,高传染性德尔塔变异病毒加速传播,国内疫情多点散发,郑州、南京等地出现聚集性疫情扩散。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阻断疫情传播渠道,周口嘉和花园小区响应号召,第一时间在小区大门口设立执勤点,由社区负责人康四带队进行24小时值守。看到社区干部和志愿者冒着酷暑和风险值班辛苦,“嘉和花园”小区开发公司出资购买了50件火腿肠、方便面、矿泉水等爱心物资,8月7日上午,周口嘉和花园开发公司总经理吴富军带队将物资分发到防疫人员手中(左图),让社区防疫人员和志愿者倍感温暖。

在做好“外防输入”的同时,嘉和花园小区还做好“内部消杀”工作。社区要求物业派专人每天进行喷洒消毒的同时,又联系了专业的消杀团队——川汇蓝天救援队,进入小区开展全面消杀作业。当天上午,川汇蓝天救援队组织了12名队员和2名志愿者,携带两台专业喷雾消杀机器,对嘉和花园小区大门口、广场、停车场、楼道口、垃圾箱等公共场所位置进行了全面的喷雾消杀(右图),受到了小区居民的一致称赞。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相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在广大业主的积极配合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周口经济开发区太昊路办事处嘉和社区负责人康四说。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