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感恩同行共同成长馨丽康城致敬周口地产人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21-08-12

□通讯员 刘亚利 文/图

“月薪过万,上不封顶”,坊间处处流传着某地产人几年完成买车买房走上人生赢家之路,但事实真是如此吗?公司群里突然推送的信息——“为冲刺公司销售任务,营销全体人员停休”,才是地产营销人的生活常态。

房产销售,没有门槛

地产人总是深夜才回家

有人说,房产销售这行没有门槛,谁都可以做。殊不知,想要出类拔萃,成为“终身顾问”、“口碑顾问”,需要付出多大的时间、精力和耐心。他们向客户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提供最专业的导向,每天用双脚丈量工地,精耕细作,不负所托,为让客户成功置业,有个温馨的归宿,地产人往往深夜才回家,而且不管何时何地,只要客户的一个电话、一声招呼,他们就要立即起身赶往现场,为客户带去最详尽的解答!看着一个个客户购置到满意房子时的笑容,听到服务过的客户一声感谢、一句辛苦了,对地产人来说,都是自我价值得到肯定的最好证明!

馨丽康城,感恩同行

行动就是最好的致敬

每一名地产人,都在职业生涯中帮助过客户安家安心,他们是客户与房子之间风雨无阻的信使,他们值得尊敬!炎炎夏日,因为我们同行,所以懂您带客户往返工地时的汗流浃背;因为我们同行,所以懂您为了家人更好生活而隐忍的艰辛酸楚。

因为懂,所以馨丽康城用行动致敬同行!8月至今,馨丽康城数十名置业顾问冒高温酷暑,拜访二十余家中介门店与售楼部,送出数百杯精心定制的清凉甜饮,为辛苦的地产人送去一丝慰问,也愿它能给每一位同行的生活增添丝丝清甜。

何其有幸,你我同行

致敬逐梦前行的地产人

在“地产时代”的宏大篇章中,在周口房地产市场下,作为同行者,何其有幸,我们共同经历地产行业的周期波折;何其有幸,我们抱团取暖不曾同类相轧;何其有幸,我们同担风雨永不独行!

生在这一时代,我们的面貌就是时代的面貌。身处这一行业,我们的水准便是行业的水准。坚守、改变,都是我们的事。我们执着但不执念,我们平凡但不平庸,我们普遍但不普通。前方无限可能,更有无限美好,致敬每一位逐梦前行的地产人,你我同行。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