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碧桂园全员核酸检测 筑牢社区防疫安全墙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8-18

自7月30日以来,河南疫情逐渐呈现紧张趋势,省内多个地区先后成为新冠肺炎高中风险地区,防疫形势严峻。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8月13日上午,碧桂园服务周口碧桂园项目积极落实市防控指挥部关于作好疫情防控核酸检测的要求,主动与文昌路社区联系流动核酸检测队走进小区,对小区业主进行核酸检测。

在保障业主健康安全的同时,为高效快速开展核算检测工作,物业人员与社区提前沟通对接,统计检测人员名单,统筹安排,对业主进行分批分流规划,把具体的安排信息实时转发至业主群、朋友圈,去报业主分批有序到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

检测现场,全体业主严格遵守检测规定,做好个人防护,自觉保持安全距离,依次接受检测,经过近几个小时的紧张工作,顺利完成此次核酸检测,核酸检测率达到100%。

此外,在此次疫情发生后,物业团队迅速响应、相互合作,社区全面落实各项新冠疫情防控的政策和要求。物业人员认真梳理排查近期途经高中风险地区或由高中风险地区返周的人员情况;门岗加强体温测量和信息登记,准确掌握⼩区业主的⾝体状态、车辆信息及来访人员动态;苑区消毒工作加强执⾏,垃圾桶、大堂、电梯厢、主要出入口和每家每户大门进行烟雾消杀,消毒液擦拭电梯按键、公告栏等;同时加强员工个人防护,组织全体员工进行疫苗接种,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小区防控墙。

与时间赛跑,与新冠疫情的这场“硬仗”仍在继续。核酸检测、消杀防疫、扫码测温、车辆登记……周口碧桂园物业人所做的一切只是碧桂园在河南众多项目的一个缩影,数以千计的碧桂园物业人穿梭在社区的每一个角落,为数万员工和业主守护安全的“大门”。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