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悦龙轩物业服务中心为小学生精心准备“专属开学惊喜”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9-03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普淑娟


9月2日,周口万科溥天龙堂悦龙轩物业服务中心为园区的小学生精心准备了一份“专属开学惊喜”,让这个开学季快乐翻倍。


当日下午,受邀的小朋友准时来到活动场地,在身着汉服的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测温、签到。随着主持人的介绍,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小朋友们以抽签的方式上台表演才艺。小业主们表演起才艺来“毫不吝啬”,引得现场阵阵喝彩,精彩的表演让现场观众赞声不断,纷纷用手机记录下精彩瞬间。


活动现场,物业服务中心还准备了一个特殊的仪式,工作人员提前搭建好了“龙门”,并在现场放置了苹果、火龙果、大葱等。才艺表演结束后,小朋友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穿过“龙门”,按顺序摸这些物品,“摸葱(聪明伶俐),摸苹果(平平安安),摸梨(大吉大利),摸橙子(称心如意),摸火龙果(红红火火),祝小朋友们健康成长。”每一个物品都蕴含着美好的寓意,也承载着物业对小朋友的美好祝愿。


“ 妈妈您辛苦了!”“谢谢爸爸,我会好好学习的!”家长是孩子最好的启蒙老师,在活动现场,小朋友们给家长敬茶,行“拜师礼”,感恩父母。


“朱砂点痣,开启智慧之门。”拜师礼后,工作人员效仿古人,为孩子们点上朱砂,祝愿孩子们眼明、心亮,与知识为友,有聪慧相伴。

除此之外,物业服务中心还为小业主精心准备了开学礼包,礼包里有铅笔、橡皮、便利贴、直尺等学习用品。“妈妈快看,这是管家阿姨送给我的礼物!新学期有新学习用具啦!”领到开学礼包的小朋友开心地与家长分享着自己的喜悦,现场温馨又快乐。②10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