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直幼儿园“备战”开学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道客户端 2021-09-09 10:45:42 
分享到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孙安平

为了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做到平安开学、开学平安,让即将入园的孩子们开启健康愉快的幼儿园生活,市直幼儿园的教职工在园领导的精心安排、周密部署下,扎实展开了开学前卫生大清洁活动。

该园全体教职工对全园内外环境进行了全面彻底的卫生大扫除。各班老师们对教室与活动室内外、桌椅、日常用品、室外游乐设施等进行清洁和消毒,认真的擦拭每个角落,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将卫生消毒、打扫到位。确保孩子们的卫生安全,做到环境净化、美化。

后勤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幼儿园的清洁消毒制度,对厨房进行了全面大扫除,将厨房进行了细致的卫生清理,并对餐具与厨房用具进行了高温消毒,以确保食品加工区卫生安全,杜绝了食品安全隐患。

市直幼儿园负责人介绍,为了给孩子提供一个安全、卫生、舒适、整洁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为幼儿的健康成长提供有力的保障。市直幼儿园将继续加大校园防疫消杀及卫生保洁力度,坚持防疫工作的常态化,防患未然,用实际行动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③8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