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沈丘县教体局举行小学“多文本阅读”教学观摩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21-10-20 09:02:18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陈军强) 为让学生适应“双减”之下的阅读教学,推进以小学“多文本阅读”为载体的教学改革,近日,沈丘县教体局举行小学“多文本阅读”教学观摩会。

观摩会上,三位老师进行了课例展示。两节“多文本阅读”常态课从议题入手,以“一篇带多篇”的教学模式,引导学生读中悟语、读中悟义、读中悟情,进而“得意”“得文”“得法”。一节整本书阅读指导课以一种全新的阅读理念,开启学生读经典、读名著的新视角,激发学生兴趣,让学生爱上阅读。三位老师的授课给与会老师带来了新思考、新启示。

此次观摩会是一次交流,一次研讨,更是一次思维的碰撞。通过举行观摩会,老师们进一步更新了阅读观念,改进了教学方法,提高了课堂效率。


[ 责任编辑:张鲁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