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川汇区教体局坚决纠正侵害群众利益相关行为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21-10-20 09:03:58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王珂) 10月13日,川汇区教体局组织召开全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工作推进会,对近期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进行通报,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坚决纠正侵害群众利益相关行为。

会议结合近期工作实际,聚焦校服征订、乱发教辅、学生配餐和延时服务等方面民生热点问题,通报了存在的问题,并作出了整改部署。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德志要求,校服征订要按照方案进行,严格申请和审批程序;要做好自查自纠,杜绝教师私自推介教辅现象;要加强监督和管理,切实做好学生配餐和延时服务工作,把惠民实事办好。

会议强调,各单位负责人要切实落实“一岗双责”制度,积极促进全区教育领域风清气正、和谐稳定,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 责任编辑:张鲁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