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教体局: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21-10-20 09:04:44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刘华志) 10月14日是重阳节。当日,扶沟县教体局组织机关离退休干部到扶沟县高中、扶沟三中、柴岗乡梅桥村等地,实地参观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新变化,了解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新举措,感受扶沟产业发展新面貌。

活动中,该局局长葛伟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对老同志们多年来为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从县委县政府兴教重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教育综合改革进展、教师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六个方面,汇报了2020年教体事业重点推进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

葛伟表示,老同志们退休不褪色、不退志,心系教体、发挥余热。全系统上下要把老干部的优秀传统学习好、继承好,勇担使命、接续奋斗,把扶沟教体品牌擦得更亮、叫得更响。他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扶沟教体工作,继续为扶沟教体事业发展献策出力,推动扶沟教体事业再谱辉煌篇章。

与会老同志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对扶沟教体事业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为扶沟产业快速发展感到骄傲,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


[ 责任编辑:张鲁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