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技师学院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道客户端 2021-11-19 17:40:52 
分享到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刘华志

11月17日,周口技师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集中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做进一步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把握《决议》重要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自觉从全会精神中汲取信念与智慧力量,同心同德,通力协作,共谋学院发展。要坚持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创新工作实践。一切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积极探索科学的工作方法,扎实、务实、踏实做好教育教学、学生管理、招生就业、校企合作、技能培训与鉴定等工作,力求高效工作、创新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积极工作的动力。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指示精神,结合学院《开展“三标”活动、实施“六增”行动工作方案》要求,各部门要认真选树标杆、对照标杆,强化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争先创优意识,着力培养技能型技术人才,打造现代精品职业教育。

会议强调,各支部、各部门要积极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读《决议》全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党的历史,深刻领悟党的精神,牢牢把握和保持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方向,履职尽责,甘于奉献,在实现学院综合质量提升目标的冲刺阶段,交出优异答卷。③7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