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充分发挥思政课立德树人作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21-11-24 08:59:39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刘华志) 近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校领导李清臣等先后走进课堂,开展听评课活动,推进教学改革创新,充分发挥思政课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关键课程的作用。

11月16日,在该校文化教育学院教室,校领导听评思政课教师韩凤梅为2021级小学教育3班讲授《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做新时代忠诚的爱国者”。校领导对教师的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以及学生的出勤情况、听课状态等给予肯定,对改进教学方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调动课堂气氛、与学生互动等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11月17日,在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教室,校领导听评思政课教师袁会敏为2021级机电2班讲授《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追求远大理想,坚定崇高信念”。听课前,校领导和学生亲切交流,了解学习情况;课后,向授课老师反馈了听课意见,并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

学校领导深入思政课堂开展听评课活动,是该校了解学校思政课堂实际情况,推动思政课教师成长的重要举措。思政课教师纷纷表示,将以“六个要求”的教师标准和“八个相统一”的教学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 责任编辑:张鲁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