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幼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道客户端 2021-11-26 09:39:53 
分享到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普淑娟

近日,周口幼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周口幼师党委书记宋晓东主持专题会,并对做好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提出明确要求。

宋晓东在交流发言中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坚持“第一议题”制度,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要在学习思考中提升政治能力,真正把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具体工作中。

宋晓东强调,要精心部署安排,科学统筹协调,既要“高举旗帜”更要“埋头苦干”,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行动自觉,由党建科制订宣讲方案,各党支部迅速行动,以“三会一课”等为载体,让全会精神进教研组、进科室、进课堂,通过集中学习、研讨、请专家宣讲等,确保学深悟透、学有所获、学有成效。 风劲帆满图新志,砥砺奋进正当时。


通过认真学习研读《公报》,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党员干部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涵养历史思维、运用历史经验,进一步提高学校党建和思政工作质量和水平,深入推进“三全育人”工作,稳步推进“十四五”规划落实,在新的赶考路上奋楫扬帆、笃定前行,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磅礴力量 。③9

[ 责任编辑:张鲁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