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市直幼儿园开展“家长半日观摩”线上直播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21-12-01 09:37:32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朱红) 11月24日至25日,周口市市直幼儿园开展“家长半日观摩”线上直播活动。老师们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悉心记录孩子们在幼儿园的点点滴滴,让家长更好地了解孩子在幼儿园的学习、生活情况,感受幼儿园的教育教学方式。

当日一大早,该园小、中、大班的孩子自主入园、接受晨检,在一句句稚嫩的“早上好”中,迎来美好的一天。

教学活动中,孩子们不畏寒冷,坚持锻炼,选择自己喜欢的区域快乐游戏。各班老师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精心设计各项学习活动,寓教于乐。班级微信群里满是家长的留言,感慨孩子自主独立的表现,表达对教师的感谢。

活动结束后,各班邀请家长填写电子反馈表,并将统计结果与各班教师分享交流,促进家园双方密切配合。

本次活动不仅让家长见证了孩子的成长与进步,还增进了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认识和对教师工作的理解,更新了家长的教育理念,拉近了幼儿、家长、教师之间的距离。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