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教体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道客户端 2021-12-03 10:19:23 
分享到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刘华志 通讯员 贾应超

连日来,扶沟县教体局多措并举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县教体事业高质量发展。

一是深入学习领会,确保学深悟透。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坚持学习全会精神与业务发展相结合,做到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结合实际学,通过学习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伟大意义和伟大经验,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确保把全会精神学深悟透。

二是丰富形式载体,做到融会贯通。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通过集中专题学习会、党支部学习讨论会、入校宣传会等形式,丰富学习宣传载体和形式,确保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做到融会贯通。

三是坚持学以致用,奋力开创新局。立足教体工作实际,将全会精神落实到推进校园安全、常态化疫情防控、深化教育改革、提高教育质量等各项重点任务上,持续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扶沟跨越发展贡献教体力量。②16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