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技师学院:召开国家宪法日宣传专题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道客户端 2021-12-03 17:31:08 
分享到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刘华志

为更好落实依宪治国,发挥宪法作用,维护宪法权威,多形式开展宪法宣传教育活动,近日,周口技师学院召开国家宪法日宣传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正科级以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教育活动,有助于普及宪法知识,有助于教职工通过各种宪法宣传活动感受到宪法的神圣,扩大宪法实施的群众基础。通过宣传教育活动,增强群众的公民意识和国家公职人员的法治意识,有利于不断巩固执政党的执政地位,营造建设政治文明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开展宪法学习教育活动,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八五“普法宣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落实相关规定,积极开展青少年宪法教育宣传,让宪法法治精神在青少年头脑中扎根,教育引导全体师生不断增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自信心和自觉性。②19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