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工行:同心抗疫,“工”克时艰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2-04-06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太康疫情暴发以来,在工行周口分行党委的领导下,太康支行迅速行动,践行大行责任与担当,以实际行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成立党员先锋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工行太康支行因位于疫情首例发现地旁边,被首批纳入封控区并按要求停止营业。太康工行停业不停工,响应当地政府号召,积极投身抗疫一线,该行除居家隔离人员,其余25名干部职工全部加入疫情防控工作。成立由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太康支行疫情防控封控区党员先锋队,提出“我是党员,我先上”的口号,把防疫“战场”作为加强党的建设,锻炼党的队伍,检验党员党性的“考场”。协助社区转移隔离人员至项城,随车护送并做好隔离人员的安置安抚工作。配合网格化分包社区值班,在疫情高风险社区卡点24小时值守,严格落实交通排查、人员管理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织密织细疫情防控网,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太康工行分包社区为高风险区,大家身穿防护服协助社区工作人员组织群众有序进行核酸检测,逐户上门为居民进行登记扫码、配送食品药物等生活物资,在三天时间内完成了对辖区内近300住户1000多位居民的检测和配送任务。在确保所在“网格化”值班卡点工作正常进行的情况下,还增派人员对中原银行卡点进行帮扶,并主动承担其卡点志愿者、医护人员和服务人员的餐饮费用。

在作好抗疫工作的同时,太康工行积极践行“为群众办实事”宗旨,依托工行金融科技支撑,快速响应客户需求,协调分配员工积极做好线上业务办理,引导客户优先通过工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办理业务,并及时为企业、个人客户线上答疑解惑,为客户提供线上无接触式金融服务,切实保障客户在防疫期间的金融服务需求。(李玉)

[责任编辑:王笑含]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