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工行周口分行组织召开新入行员工座谈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2-04-08

4月6日,工行周口分行组织召开新入行员工座谈会。市行班子成员、行长助理,9名新入行员工、青年员工代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该行班子成员、行长助理、团委及青年员工代表分别从自身职业生涯点滴、经历与新入行员工进行了分享,鼓励新入职员工要做到政治理念坚定,勤学善思,敬业奉献,怀感恩之心,存敬畏之心,牢记青春使命,凝聚青春力量,共同成长成才。 会上,刘超行长对新员工的入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该行的整体情况,并提出四个方面要求:一是上好入职第一课,扣好第一粒扣子,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为自己制定奋斗目标;二是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修炼自我,全面提高;三是制定人生规划,养成良好习惯;四是有志者事竟成,孜孜以求,努力奋斗,书写绚丽多彩人生。

座谈会上新入行员工纷纷表示:时刻怀着“工行人”的使命感和自豪感,牢记市行领导、前辈的谆谆嘱托和殷切希望,积极融入工行大家庭,迅速转变角色,努力学习金融知识,迅速掌握业务技能,提升综合素养,在奋斗中成长,在拼搏中进取。

此次座谈会体现了该行对新入行员工培养的高度重视,为新员工尽快融入新的工作岗位指明了方向,希望他们在分行的关心关爱和希望寄托下快速成长,积极发挥年轻人的激情、斗志和活力,拼搏奋进创新向上,争取早日成为工作上的先进,行业上的标兵!

[责任编辑:王笑含]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