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童心筑梦 珍爱地球 周口市第一幼儿园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教育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道客户端 2022-04-23 12:42:20 
分享到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李硕

4月22日是第53个“世界地球日”,主题是“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进一步增强环保意识,加强爱护地球母亲的责任感,周口市第一幼儿园以“保护地球·守护我们共同的家园”为主题,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教育活动。

“地球日就是地球妈妈的生日。”“这一天,我们可以把地球妈妈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我们可以给地球妈妈洗个澡,变得香香的。”“我们可以把地上的垃圾清理掉,这样地球妈妈会很开心。”什么是地球日?地球日小朋友可以做些什么呢?关于地球日市第一幼儿园的孩子们展开了一场热烈的讨论。

各班教师通过环保小故事、视频讲解、垃圾分类演练等形式,让幼儿了解世界地球日的由来,知道保护地球的重要性,从生活中的点滴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节约资源做起。③9

[ 责任编辑:袁甜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