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奋斗恰青春 筑梦正当时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2-05-02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来临,4月30日,工商银行周口分行召开“奋斗恰青春筑梦正当时”青年员工座谈会,来自该行各岗位的20余名青年员工立足本岗位,敞开心扉,谈所思所感所悟,分享工作经验和青春故事,为工行发展建言献策,纷纷表示要以青春奋斗之我筑梦新征程。

座谈会上,该行党委书记、行长刘超同志对青年员工的发言和工作中所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鼓励青年员工要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认真落实好国家金融政策和省市行各项决策部署。要关注时事政治,保持职业敏感性,养成良好工作生活习惯,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在历练中成长,全面提升素质水平,做一专多能的复合型人才。希望青年员工要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生涯,勇于扑下身子,扎根基层,学会在基层沉淀、磨砺、淬炼,沉下心来,遵循“墩苗、育苗”人才成长规律,为实现人生价值,在思想和行动上时刻做好准备。青年员工是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的形成阶段,要自觉修身立德,行稳致远,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严格要求自己,懂纪律守规矩,净化朋友圈,树立正确人生观。该行表示:工商银行周口分行将会积极组织搭建更多平台,为青年人提供更多学习研究,互助互帮的交流平台,为青年人做好职业发展规划与指导,听取青年人对金融发展的合理建议,全面推进周口工行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会上,该行对各岗位涌现出的青年岗位明星进行表彰,青年员工代表向全行青年员工发起倡议,进一步激发新时代青年的活力和斗志,不负韶华,以实际行动和业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李玉  崔光亮②11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