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工行周口分行表彰青年岗位明星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2-05-05

“五四”青年节前夕,工商银行周口分行召开“奋斗恰青春 筑梦正当时”青年员工座谈会,对各岗位涌现出的青年岗位明星进行表彰,20余名青年员工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工行周口分行领导同志对青年员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鼓励青年员工要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认真落实好国家金融政策和省市行各项决策部署。希望青年员工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生涯,勇于扑下身子,扎根基层,学会在基层沉淀、磨砺,沉下心来,遵循“墩苗、育苗”人才成长规律,为实现人生价值,在思想和行动上时刻做好准备。

工行周口分行有关负责同志表示,将会积极组织搭建更多平台,为青年人提供更多学习研究,互助互帮的交流平台,为青年人做好职业发展规划与指导,听取青年人对金融发展的合理建议,全面推进周口工行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对一年来各岗位涌现出的青年岗位明星进行表彰。青年员工代表向全行青年员工发起倡议,表示要进一步激发新时代青年的活力和斗志,不负韶华,以实际行动和业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③3 ( 李玉 崔光亮)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