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工行周口分行:“银税互动”助力企业发展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2-06-02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李玉

为积极响应落实国家稳住经济大盘工作会议精神,支持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缓解融资难融资贵问题,6月2日上午,市税务局、周口银保监分局、工行周口分行联合举办主题“聚力抗疫,助企发展”银税互动工作座谈会。部分企业代表受邀参会。

疫情期间,全市中小微企业发展遇到一定困难。市税务局和周口银保监分局主动作为,为银行和企业搭建交流沟通平台,挖掘双方合作潜能,提升了银税互动工作质效。

座谈会上,工行周口分行汇报了近年来在服务中小微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及下一步推出的优惠服务措施。互动期间,工行周口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及信用卡部进行了具体的产品推介演示,听取企业家的需求和建议。大家畅所欲言,为推动企业健康发展建言献策。

工行周口分行有关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工行周口分行以服务社会经济发展为己任,履行社会责任,展示大行担当,在加大普惠金融贷款投放的同时,主动对接受困中小微企业。未来将聚焦企业所需,发挥金融所长,以工行金融活水,提升普惠金融支持力度,支持周口实体经济发展。②6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