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工行周口分行:扛稳责任 助力经济大盘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2-06-13

工商银行周口分行坚持党建引领经营发展,主动聚焦国家所需,切实发挥金融所长,扛稳社会责任,履行社会担当,把自身经营放在稳住经济大盘的格局中去谋划,在稳经济大盘中,保居民就业、保基本民生、保市场主体、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助力我市维护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

工行周口分行在推进稳住经济大盘中坚持高标定位、突出贡献。围绕周口经济发展特点,布局信贷投放,坚持“项目为王”,夯基固本,增强普惠金融和个贷支撑,全力做实公司贷款资源储备,抓紧审批流程中的信贷业务,强化贷款“快稳精准”式投放。坚持市场地位充分与当地市场资源相匹配,坚决扛稳稳经济大盘责任,全力以赴推进信贷支持经济发展,把稳经济大盘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在此基础上,该行站在稳住经济大盘与做实“六稳”“六保”的高度全力推进普惠及个贷业务发展。压实各级管理人员责任,落实落细“万人助万企”和“行长进万企”活动,促进市场民生与就业发展,稳住经济基本盘,以信用卡等个人消费和经营贷款为抓手,为扩大国内需求提供强大支撑,突出房抵E分期、账单分期、组合贷、经营快贷优势,以信贷资金畅通,服务于区域经济发展。

工行周口分行合理延长中小微企业贷款延期还本付息政策,适度开展小微企业信用贷、首贷、无还本续贷业务,降低融资成本,促进贷款利率稳步下降。积极做好稳外资、稳外贸、促外经的外汇服务,围绕小微企业融资“短、频、急”特点,实行“量体裁衣”银企精准服务,着力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优化对普惠小微金融服务。全力抓好线上、线下一体化全量客户拓展,以优质金融服务对接“个人”和“对公”客户金融需求,在推进自身业务发展中全面助力稳住经济大盘。 (李玉、崔光亮)②15

[责任编辑:王笑含]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