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工行周口分行:开展信用记录关爱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

2022-06-14

为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提升全社会信用意识,助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6月14日,工行周口分行面向社会开展征信金融知识业务宣传活动。

该行拓宽宣传渠道,通过支行LED滚动字幕扩大征信宣传覆盖面,重点在客户等候区电视屏幕滚动播放“信用建设,让更多小微与民营企业获益”“征信赋能 普惠小微”“打造信用名片 创造企业财富”等征信宣传内容,并在网点营业厅设立咨询台,为客户发放征信宣传折页,现场为客户进行征信问题解答,普及商业银行和人民银行对于企业、个人自助查询征信的入口及收费政策。突出宣传良好的信用记录对于企业融资、个人按揭贷款、信用卡申请、汽车分期等银行业务的重要作用,并引导客户在征信合法权益受损害时,要拿起法律武器依法维权。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工行将持续加大征信宣传,丰富宣传形式,提升社会信用意识,在全社会形成“学征信、懂征信、用征信”的良好氛围,为健全社会诚信、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打牢基础。

本次征信宣传活动得到了人民银行周口中心支行充分肯定,受到社会民众的高度赞许。(李玉)②15

[责任编辑:杨华丽]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