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工行周口分行持续巩固拓展乡村振兴成果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2-06-22

6月21日上午,工商银行周口分行主要负责人带队到太康高贤乡刘寺岗村开展乡村振兴帮扶调研,看望慰问驻村帮扶队员,听取乡镇、村委及驻村队员工作情况,详细了解帮扶村经济收入来源、帮助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以金融优势巩固拓展乡村振兴成果。   

从脱贫攻坚到乡村振兴,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工行周口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超在调研中,认真梳理刘寺岗村的经济作物发展优势及外出人口务工情况,对村委、村民关心的具体问题,立足金融政治性、人民性的角度,为帮扶村经济发展理思路、指方向。在谈到刘寺岗有辣椒种植时,刘超及时为村民梳理出辣椒销售渠道,为民解忧。同时,从金融支持乡村振兴出发,统筹谋划普惠金融服务点建设,为村民提供全面金融服务。

期间,刘超还深入了解驻村队员工作、生活、就餐环境,对驻村队员提出工作要求:一要全力做好服务。突出落实到帮助解决帮扶村实际问题,体现工行担当,助力美丽乡村建设。二要全力做好保障。为驻村队员做好各类后勤保障工作,关心关爱员工,改善生活和工作环境。三要全力支持配合村委做好当前工作。共同推动人居环境改善、美丽乡村建设,做好“三夏”安全生产,重点做好防火防汛抗灾等。四要精诚团结,加强学习。深入学习党中央系列会议精神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体现出金融的人民性。(通讯员:李玉 崔光亮) ③5 

[责任编辑:王笑含]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