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工行周口分行举办高考志愿与升学规划公益讲座

来源:

作者:

2022-06-25

2022年高考已经圆满落下帷幕,为了助力莘莘学子考入理想的大学,6月24日上午,工行周口分行举办了高考志愿与升学规划公益讲座,特邀知名升学规划专家张运华老师辅导授课。

课上,张运华结合自身十多年的高考学业规划经验和当前就业发展趋势,为考生和家长详细分析了高考志愿填报政策、志愿录取规则、预估划线、意向院校选择及各类热门专业解析等内容,并对考生及家长关注的报考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他指出,高考志愿要重视职业规划,高考选择是人生的重大选择,要根据考生的性格及自身情况进行填报。此次活动使考生和家长对填报志愿的政策和规则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规划,受到了现场考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在活动现场,该行跟进金融服务,为参加讲座的学生和家长进行了防范电信诈骗、杜绝违法校园贷、保护个人征信合法权益等宣传讲解。同时,提醒考生和家长报考志愿要以官方渠道信息为准,警惕有关高考话题的电信网络诈骗,保护个人账户资金安全。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公益讲座与周口家长及莘莘学子共同探讨了学业规划、升学规划、职业规划,帮助他们为实现人生理想插上腾飞的翅膀,并祝愿广大考生顺利填报志愿,圆梦理想中的大学。今后,工行周口分行将继续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以更加优质、高效、周到的服务回馈民众。(李 玉)

[责任编辑:王笑含]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