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工行周口分行组织召开廉政法纪讲座

来源:

作者:

2022-07-08

为深入推进“510”廉洁教育专题活动,提升廉洁合规教育成效,7月6日下午,工行周口分行特邀周口市纪委专业人士,为该行全体管理人员做廉政法纪讲座。讲座采取现场+视频的方式举行。

受邀人士以《讲规矩 守纪律》为题,从“遵规矩本是制胜之道”“坏规矩必然贻害无穷”“守规矩才能行稳致远”三个方面详细论述了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内涵,明确守纪律讲规矩是对党员干部党性的重要考验,是对党员干部对党忠诚度的重要检验。并引经据典,结合当前金融反腐形势,列举具体案例,进一步阐述坚定理想信念,讲政治、守纪律、讲规矩,遵法纪、知敬畏、守底线的内涵和重要意义,引导教育全行党员干部增强政治定力,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作表率,要敬畏人民、敬畏组织、敬畏法纪,做到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永葆共产党人拒腐蚀、永不沾的政治本色,自觉抵制不良风气。

最后,周口工行党委书记、行长刘超结合本次讲座,对全行党员干部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教育。二要严守纪律规矩。三要树立新风正气。四要营造廉洁文化。

该行各级管理人员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培训。 ②16            

(周工宣)

[责任编辑:杨华丽]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