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工行周口分行凝心聚力抓好普惠金融发展质效

来源:

作者:

2022-07-21

工行周口分行认真贯彻“六稳”“六保”工作要求,进一步助企纾困,加强普惠金融支持力度,围绕区域内食品加工、医药化工、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新型建材等产业,全力支持普惠金融壮大,保就业、保民生、保市场主体发展。

工行周口分行坚持创新普惠产品种类,着力降低融资门槛。加强信用贷款产品推广,推出经营快贷产品,基于客户的交易、资产、纳税、信用等多维度数据,构建客户筛选、额度测算及风险监测模型,为小微客户主动授信。经营快贷平台已投产结算、金融资产、商户(POS收单)、税务、代发工资、交易链、餐饮等多个场景,通过金融科技技术,深度整合行内外多维度数据信息,缓解银企信息不对称难题,满足小微企业在不同场景中的融资需求,有效降低企业融资门槛,支持普惠金融稳步发展。

与此同时,该行持续推进“行长进万企”活动,坚持创新发展,增加行长进企业频次,注重实地调研效果,着力提高服务效率。坚持金融科技赋能,加强产品创新和数字创新,积极适应市场需求,促进线上产品不断发展。强化抵押类贷款优化更新,以“资产数字化、流程标准化、决策智能化、风控立体化”为设计理念,推出e企快贷产品,在传统信贷业务基础上对尽职调查、授信测算、审批流程、期间管理等模块进行了改造,并对相关系统功能进行专项优化,全面提升了业务办理效率。因地制宜,精准施策,推出以周口市区优质小区住房作为抵押的e抵快贷产品,采用“后台大数据+调查标准化+决策智能化”的模式,实现了在线评估、瞬时审批、随借随还,有效满足小微客户“短、频、急”的融资需求,全面提升普惠金融发展质效。(李玉 崔光亮)

[责任编辑:王笑含]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