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工行周口分行公开选拔支行管理人员

来源:

作者:

2022-07-26

为深入推进干部梯队建设和一级支行班子结构优化,加快优秀年轻干部培养、储备和选拔步伐,工行周口分行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和竞争择优、专业匹配的原则,于7月23日组织公开选拔一级支行行长助理面试工作。

此次选拔工作,通过个人报名、资格审查和民主推荐三个环节,来自全行41名优秀青年员工参加公开选拔,进行自我才干展示,接受组织选拔,集中展现了工商银行青年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面试竞聘真正把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强,勇担当善做为的优秀青年人才选拔出来,充实到基层支行前沿进一步锻炼成长,同时做到储备青年管理人才,优化干部队伍结构,为全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力支撑。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工行周口分行党委注重青年员工培养,为员工提供多元成长成才平台,立足转型发展需要,根据年轻干部特点和成长成才规律,把实践锻炼作为年轻干部成长的根本途径,进一步激发青年员工立足岗位学本领、立足岗位成长成才、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积极性,打造一支德才兼备、素质优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的优秀年轻干部队伍,为持续提升工商银行市场竞争能力和金融服务品牌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持。(李玉 王文举) ②15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