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联合工行周口分行开展庆“八一”表彰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2-07-30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7月28日上午,由中共周口市川汇区委宣传部等单位主办,工行周口分行协办的“庆八一‘两好一最美’表彰大会”在川汇区政府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会上宣读了“最美退役军人”“最美退役军嫂”“最美兵妈妈”获奖名单,并进行了现场颁奖,获奖先进典型代表进行了发言。

工行周口分行相关负责人在讲话中表示,感谢川汇区委和区相关单位对工商银行业务发展的倾力支持,并对获奖者情系国防,无私奉献,勤劳善良,自立自强,博大情怀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慰问。工行周口分行将一如既往落实落细退役军人金融政策,坚持秉承“优先、优质、优惠”的服务理念,以“服务随军、安享随心”为目标,通过开设军人优先窗口,创新线上线下一体化金融服务,加大军人、军属金融产品推广,为广大军人和军属提供便捷、安全、优质服务。

会上,川汇区相关领导对“两好一最美”荣誉获得者表示祝贺,对他们大力支持国防建设,参军爱军拥军爱民所做贡献表示诚挚感谢。同时充分肯定了工行周口分行近年来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成效,对该行积极协办此次“两好一最美”活动表示感谢,并期望双方共同做好拥军爱民更深层次的合作。(李玉)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