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工行周口分行提升国际业务服务水平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2-08-18

2022年,工行周口分行在转型数字化银行实践中,抓住线上产品数字化的关键,持续增强科技赋能业务能力,不断提升国际业务服务水平,针对不同客户群体提供多元数字化的外汇金融服务,赢得客户的一致好评。保持市场占比稳中有升。

工行周口分行积极开展业务创新,借助网银外汇业务平台,争取留学购汇及汇款业务。近两年,受疫情影响,留学生出国留学费用,持续受到公众的关注。针对该情况,周口工行积极向客户推介网上银行小额结售汇业务及网上跨境汇款业务,客户可以根据汇率波动自由选择购买时机,还可根据客户星级享受不同的利率及费率的双重折扣和优惠,一条龙的服务极大地方便客户,同时也为客户节约留学成本。

与此同时,该行以数字赋能金融服务,增进客户满意度。在数字化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针对外贸客户汇率风险需求,为客户制定一对一服务方案。发挥远期结售汇业务产品优势,帮助客户锁定财务成本规避汇率风险。该行还就出口企业金融业务需求,积极研究市场行情适时进行产品组合创新,利用外汇资金衍生产品、贸易融资产品等帮助客户规避利率风险,锁定成本,争取利润空间,做实客户金融服务。(周工宣)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