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工行周口分行 落实消防安全责任 助力创文工作

来源:

作者:

2022-08-30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文”工作决策部署,全面提升创文测评点位质效。近期,工行周口分行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按照市、区创文工作有关消防安全要求,工行周口分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增强安全意识和忧患意识,压实消防安全责任,结合创文测评点位实地场景,认真研究,迅速成立消防安全检查治理专班,明确目标,对中心城区工商银行10个营业机构进行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检查期间,该行对照检查提纲重点对消防安全责任落实,网点内消防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消防标识是否明晰、消防器材布放,用电安全操作,消防照明和烟感器的正常使用等进行逐一检查,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切实做到过程与效果并重,坚决消除消防安全隐患。

在此基础上,该行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四不放过”,即:应发现的问题未发现不放过;问题整改不彻底不放过;措施制度不健全不放过;责任落实不到位不放过。通过此次消防安全专项治理,进一步发现薄弱环节,补齐短板,落实落细责任,筑牢消防安全保障体系,有效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度和归属感,为全市创文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李玉

[责任编辑:杨华丽]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