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工行周口分行强化岗前培训提升服务技能

来源:中华龙都网

作者:

2022-09-02

为进一步提高新员工的职业技能和综合素养,助力新员工快速完成角色转变,融入金融工作岗位,8月份,工行周口分行完成2022年新员工岗前培训。

该行注重人才培训效果,针对新招员工特点,结合当前金融形势和银行发展趋势,抽调业务骨干,精心设计培训课程,重点涵盖当前社会金融形势分析、工行企业文化、党建基础、薪酬福利、零售业务、对公业务、运管业务、信息安全、内控合规和服务礼仪等,既有工商银行产品的介绍,又有中后台运行管理基础和风险控制的讲授;既有线上线下业务知识的培训,又有未来职业发展政策的解读;既包括业务拓展营销的技巧,又强调依法合规办理业务的制度,旨在帮助新员工树立依法合规理念,提高服务水平和营销技能,提升青年员工综合素质,促进新员工健康快速成长成才。

目前,该行2022年招收的新员工,已完成岗前培训,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各自岗位。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工行周口分行始终注重新员工的培养,为他们做好职业规划指导,帮助新员工挖掘自身潜能,加强岗位认识,虚心学习知识,锻炼业务技能,从而激发新员工立足岗位学本领,立足岗位长才干,立足岗位做贡献的积极性,鼓励年轻人拼搏奋进努力向上,争做业务骨干岗位精英,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金融服务贡献青春力量。(李玉 王文举)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