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工行周口分行组织开展反假币宣传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2-09-22

为深入贯彻落实金融工作的人民性,提高人民群众的假币鉴别能力和反假币意识,严厉打击假币犯罪,构建安全良好的现金流通环境,落实落细人民银行反假货币的宣传工作部署,9月20日上午,工行周口分行积极组织,在市五一广场开展以“杜绝假币 共建和谐”为主题的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行主管领导,躬身入局,带领员工面对面向群众发放反假币宣传折页,并详细介绍最新版人民币纸币的防伪特征和有效识别常见的假币骗局,提高人民群众识别假币,防骗防诈意识和能力。为有效解决老年人辨识假币能力弱的问题,该行工作人员通过面对面交流,手把手识别,耐心向老年群众解惑释疑,现场教会群众识别假币的方法。

与此同时,工行周口分行各营业网点认真落实人民银行反假币工作部署,积极发挥营业场所的主阵地优势,在营业厅堂、柜面等区域进行反假货币知识的科普与宣传,切实将反假货币宣传工作抓出实效。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反假货币工作是一项长久性、持续性的工作。工行周口分行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主动践行社会责任,全力做好反假币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为构建健康和谐的金融市场环境贡献力量!(李玉)

[责任编辑:王笑含]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